close



南法風格,窗景風光!

一開始,以為只有美式鄉村風的木窗戶,才會挖個小愛心.

原來法國人也愛哦!

不過法國人在窗戶上做的文章.更特別了
因為除了可以看到愛心,更酷的是,
還可以看到黑桃圖案,還有幸運草,
我心裡頭想,會不會是撲克牌裡的花色.都可以拿來試一試?








除了挖個小圖案,
好像掛上盤子也很有味道



若是來個彩繪也很有意思





之前,請阿BEN在倉庫的住家,用廢料做的木窗戶,
然後在窗戶上割出一隻小肥鳥.





女生,也可以自己來做木工!


但...今年阿BEN說,
你才是正港的黑兔兔.
乖!不能只是動你那一張嘴,不做事啦,(你才是黑兔兔,我不是哦)

求了半天.阿BEN還是堅持要我自己做.
為了能獨立完成小木窗,又能夠簡單做出來
賭氣之下,
我決定靠..腰要很好的時候來做木工(因為自助旅行背了太重的行李.腰好像有傷到)
不然要搬運這些厚重的木頭.又要拿機具裁切,應該會掛掉


若是,不挖圖案,來個簡單的兩片窗,應該不醜吧,(參考圖)





木心板X美工刀做出的窗戶

於是,小店的兩片窗,最後我用了木心板來做.
木心板是木工師傅幫我們做隔間時,留下來的材料,
材質輕薄,我用美工刀就可以容易割下來.
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量好需要的長度,
用美工刀裁切需要的片數,
再用螺絲固定住.它們才不會散開哦
上漆後.再用蝴蝶片鎖上去.就完成了.



謝謝大家來小店
很熱心的說:黑兔兔你有更新文章哦.^^
是的.因為這句話,我半夜爬都要爬起來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