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元的商品
可以變成什麼呢?看了你們的留言.
利用週末假日.
我把覺得最不麻煩的手作先試做一下.
發現.
利用39元的鍋墊可以做出來的鳥隆
不花太多時間.又可以用在家裡.
應該你也會想試試哦!


把鋁線和鍋墊的組合
變成一個小鳥籠
因為鋁線是拿用過的.
所以一點點歪七扭八!
你可以擺一些室內小盆栽.
這個小盆花是FANNY送的.
這是我第一次一起和黑兔姐和部落格的朋友見面哦!

希望能讓它健康的長大.....




鍋墊是長這樣的.
A就是黑黑圓圓的...
C再用一條鋁線做圓
B準備3條長鋁線從鍋墊往上繞.
C是做一個提把..就好了
(我寫的比較簡化..我想..手作就是很手工感.怎麼繞.就算歪的.也有你的特色哦)
鋁線哪裡買?
在後火車站那裡的五金店就有了哦
一般的五金店..我好像都找不到


黑兔兔做手工的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