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鬆啦!
前陣子
一直很想試著玩一個東西.
就是在咖啡奶泡上面.
灑上可可粉圖案.
我試著用描圖紙剪一些小圖案.
像愛心.刀叉.英文字的插圖.



我發現
我剪的很粗魯.
然後一陣手忙腳亂後
可可粉被我灑的廚房都是啊....!!
這是一項..堅難的雜貨玩法
當然...失敗品都在阿Ben先生的肚子裡
不過.認真耐心的剪出圖樣.
你會比我做得更好哦!!!



今天就玩這個東西.
在奶泡上面玩遊戲~
我在書上收集一些插圖
是一本日雜(用像皮擦做印章的書)
你也來試試!



相信你做得一定比我好哦!

ps1~感謝lemonade
提供可可粉不結塊的小祕方哦!
"關於可可粉, 我想妳應該是隔著紙張直接撒吧?
 那樣很容易結塊喔~ 妳可以試試看用細篩子篩篩看
 或許會較容易撒得薄/均勻一些 :D"


ps2~再次感謝frances提供可可粉新妙用~
frances說:
我也曾經拿紙樣撒可可粉在烤過的土司上
也不錯喔
忘了說
撒肉桂粉在咖啡奶泡上也很對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