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出發了...
2002年,這是我第一次出國,
拎著行李箱,我飛到南島Nelson!當了3個月放洋的孩子.
我知道我英文不好,
坐上飛機,才知道自己英文有多爛!
選擇紐西蘭航空,是因為怕轉機,
在機上,完全是老外;空姐是老外,隔壁是老外,
問我Coffee or Tea
我只會說Tea....
雞肉或牛肉,我就會像鸚鵡重複後面那個單字,
結果從起飛到降落的10多小時,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不敢上廁所,所以,真的要練好英文啊...

出境時,要填一種單子,
上面是問你有沒有帶什麼違禁品,
或是你從哪個國家來,坐哪一班飛機咧,
的東東,這麼多題目,嚇!
拿了翻譯機開始查單字,才寫完它們!
不過紐西蘭人很貼心,她們在準備通關的地方,<br /> 牆上貼了多國翻譯範本,
有中英對照,不用擔心了!
下飛機,我看到YU-SHAN(我的名字)的牌子,
哦~Home媽來了.但,慘的事,
我真的開不了口說英文...
Iam..I... 哎..說不出來啦!
只能傻笑的
拿出我做的狗禮物,送給HOME媽當見面禮..
不會說英文的日子.要怎麼過呢?哎....
PS: 狗的製作方法!
買捲毛球的小機器,就可以做出來的!
你可以試試自己動手作個小禮物
送給外國的朋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