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經營部落格多年來,第一次答應接受寫試用文章。因為如果真的不喜歡,我真的寫不出來啊。
從我小時候有印象以來,爸爸只用SONY的家電產品,所以我聽到是SONY的新品,馬上答應試聽。
 
聽喜歡的音樂,一天的工作將開始囉~
早上10:00會先到店裡,直到下午1:00開店以前。都是我的私人手作時間,以前會直接
電腦喇叭放著音樂,說真的效果很差,但也習慣了,其實也間接影響BEN的工作,
後來試著戴上XBA-4 ,它有我喜歡的飽滿低音加上細節清晰的高音就是該有的層次分明,都表現到。
原來聽音樂,就是要真實重現每個音符的原始面貌,才叫享受生活!
以前放出來的音樂。都是糊成一團呢。



 來說說這款耳機附的小東西們
原來打開包裝盒,有那麼多小配件。
圖1)一開始真的不知道那麼多圓圓的要做什麼,後來才發現這些都是各式尺寸的耳塞。
但利害的這不是普通的耳塞,而是可以隔離噪音的耳塞,因為BEN戴上去之後,我和他說話,BEN
竟和我搖頭說:"聽不到你說什麼"。原來耳塞內的特殊泡棉可使壓力和耳道貼合,有緊貼我耳朵
內的結構。
圖2)這是導線長度調節器收納耳機線,太長了就勾進去,才不會結成一球。
圖3)XBA-4四重平衡電樞耳機
圖4)延長線90cm,鍍金立體聲迷你插孔 <-> 鍍金 L 型立體聲迷你插頭) 


在咖啡館或是在捷運車上,戴上耳機聆聽,也是一種禮貌的表現
讓客人聽著輕快的音樂,其實也是一家店,一個很重要的佈置元素之一哦。
有時在店裡,會有客人看著影片,而不小心將聲音開的太大聲而打擾到其它客人的情況,
我想如果能配戴耳機不僅不會打擾到別人,還能享受到最棒的音質效果說!

 

 平日的店休日,我會待在店裡的一小角落,
 聽音樂,看書是我最好的休息充電時刻。

太長的耳機線,有這個小幫手,幫忙收納。不用擔心結成一團。
 

一天結束後,將耳機收進這個小盒子裡。 

SONY XBA-4SL整個的外包裝。

 試用後的心得,覺得附贈的大中小還有超小的耳塞很貼心,因為我的耳朵
超小,以前戴耳機輕輕一勾到,就會掉下來,這個耳塞整個很飽滿。

 
來台灣SONY的官方網站聽聽看:http://store.sony.com.tw/headphone/#/recommend_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