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文了.很想熬夜把內容寫完.但三層眼皮已經快嗑起來啦.
我先去睡一下下.然後每天寫一點.總共有8點.
 (這樣這篇好像會寫到過年啦..呵)
~~~~~~~~~~~~~~~~~~

這2年在店裡,接觸到不同的人,聽了不同的故事,
有些人面臨要不要出去渡假打工但要放棄工作而困擾,
有些朋友真的很有創意及想法,想創業開店,卻覺得自己沒有存夠錢
或覺得現在時機不對而遲遲不敢行動!

 
2008那年,我接到一封信,是一位很喜歡手作的女生,
想以手作為職業,她說,想辭去老師的工作,現在已經25了,

但不知道如何開始手作之路? 
 
因為聽了大家的心情,讓我有感而發想寫這篇文章,

我現在回想,
30歲當時是什麼原因開始接觸手作?
然後準備多少錢才能創業?
創業時怎麼知道要賣什麼東西?
將工作室對外開放成小店時.做了什麼功課?
我怎麼會傻傻的一個人跑去旅行?
 
如果30歲當時,有人能告訴我這些事,
我會不會少走一些冤枉路? 
~~~~~~~~~~~~~~~~~~
 

  


說來不好意思. 我29歲時,一事無成,
但是眼看快30了,
卻還怕別人問我,你現在在幹麻,做什麼的呀.
我總是吞吞吐吐的說.ㄜ...沒啦.我還在唸書啦
..在當工讀生咩.就早上把報紙夾一夾,有電話就接一下.
就..沒什麼重要啦.(完全沒自信又沒出息的聲音)
加上看著同年紀的同事,腳下踩著高跟鞋,能採訪又能寫稿子,超自信的樣子.
不自覺自己就畏縮了起來...
也擔心著30以後,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好想出國遊學!
但....重點是該怎麼賺到這筆遊學費用呢?
~~~~~~~~~~~~~~~~~~~~~~~~~~~~

明天繼續....(2012.2/2)--


 



 
 


內容待續中..


內容待續中..

內容待續中
 

內容待續中.
 
 
 
內容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