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夏天一直到秋天,黑兔兔好像不見了...



黑兔兔這2個月,跟著一群朋友們一起學習過不同的生活,
這群朋友們,我從他們的身上,看到完全不同的生活型態,

無論是創意 個性 佈置想法他們都很有個人的色彩和特色 
我和他們一起互動時,
學習到怎麼拍出好看的瓶瓶罐罐 
以及怎樣可以畫出可愛的廚房雜貨,
到國外旅行時,怎麼拍出一張令人感動的相片,
做部落格時,要怎麼讓版面更有趣,

海邊細細挖寶,玩著玩著,也可以做出一件實用的木工傢具啊,
不會做家事的我,發現原來收納也可以這麼有趣,
做清潔原來一點小工具,也可以變得更有效率,
接下來秋天的季節,我的陽台可以開始種什麼樣的花呢?
我想把和他們一起體驗到和互動的事情,紀錄做成一本冊子,

出版社支持我的想法,給了我很大的空間,
也因為有了這群朋友們一起參與,
終於完成了這本雜誌(mook)
(出版<散步生活>季刊 的概念和想法,是這樣來的.)

黑兔兔做了4個封面的樣子.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幫黑兔兔選一張封面嗎?
黑兔兔會送你一個小小小的禮物,(對的,又是送小磁鐵..老朋友一定猜對了)
雖然這禮物不是很貴重
(小小的胸針或是吸鐵)
不過.黑兔兔會幫你寫上你的名字做成吸鐵(磁鐵的可吸在辦公室.或冰箱)
是屬於你自己的小東西哦





封面1在這裡:字在中間+麻布底




封面2>字在中間沒有加有底



封面3>字在左上角+麻布底




封面4>字在左上角沒有底




活動這樣玩:
1:請到左邊的投票區按一下哦(不是無名的朋友好像沒有投票功能)
 再留言給黑兔兔

   2留言給黑兔兔,讓黑兔兔知道你的想法
 因為這樣才知道要將禮物送給誰哦!



黑兔兔送你一個”可以寫你自己名字的磁鐵或胸針”
圖案有娃娃,或黑兔兔,(隨機配)




寫好後留下你的英文名字.








如果你是男生
黑兔兔就用男娃娃送給你
希望你們會喜歡..
只要真心填寫就可以得到小禮物,所以是只要寫就有哦.不用抽獎~



你可以這樣回答哦:

*我選xxrs號,,因為...所以..
我的英文名是Vicky。或是中文名字是(xx)
(如果沒留下名字.我會很困擾哦.記得記得)




1投票完後留言給黑兔兔(不是無名的朋友可以用留言的哦).2留下名字(中文或英文)!
3用”悄悄話”填寫寄送小禮物的地址到這裡

3步都寫好後,黑兔兔才有辦法寄禮物哦!(回答問題和寄送地址是分開來寫哦)

活動結束時間為:10/20號星期五下午5:00止哦.

最後謝謝大家!

標題 尋找25公分的散步生活
說明 可以幫黑兔兔選一張封面嗎?選好後可以到文章留言裡寫出你的想法或意見.或想問黑兔兔的問題等,都可以的..然後黑兔兔送你一個小小的禮物,謝謝你大力的幫忙.甘溫
開始日期 2006-10-18 03:55:00
結束日期 2006-10-20 10:33:52
每一票最多可選 [ 1 ] 項

目前結果:

投票項目 說明 票數 百分比 比例圖
1 封面1-字在中間有加麻布底 76 51.01 %
 
2 封面2-字在中間無底色 34 22.82 %
 
3 封面3-字在左上+加麻布底 27 18.12 %
 
4 封面4-字在左上無底色 9 6.04 %
 
    149 100%  

 
 
 
 
 
 
 
 
 
 
 
 
 
 
 
 
 
 
 
 
 
 
 
 
 
 
 
 
 
 
 
 
 
 
 
 
 
 
 
 
活動結束了~~黑兔兔要快快將名單整理好後慢慢將小禮物寄出.
請給黑兔兔一點時間哦.我和阿ben只有2個人,所以動作慢請見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