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兔兔上面的刊頭換季囉-阿ben弄的)
動畫故事的內容大剛是....
黑兔兔意外發現家門口有一隻大蘿蔔
他露出賊頭賊腦樣.偷偷探頭
發現沒人時.
很開心的要去偷吃.....結果...


前陣子,送自己一個長假...
黑兔兔給自己放了一個心靈長假
這一個月
我在自己的BLOG當了很久的潛水客
今天週末天氣好好
我出來透透氣了.

我和我的二手傢具
也許在外頭
當人和人之間變的很緊張時
在家裡就希望有一個小角落
好好歇一會....
來我家走走吧~
老朋友
你會發現我家變了
多了幾張老傢具哦

關於二手環保傢具資訊
這項二手資訊
感謝朋友和同事的互通有無得知的消息
不過環保局也會不定期的舉辦二手傢具等活動
(我的桌椅是在另一個單位買到的,但都被買的差不多了)
如果黑兔兔發現有這樣好康的活動.
我也會放在跑馬燈上跑哦



好用的學生客桌椅

兩張桌子合併成一張大長桌
這樣的桌子樣式一直是我想要的
我看日雜時,(像come home!和hand made style
日本太太家裡都有一張老舊的大長桌
她們會在桌上放一塊亞麻布,
簡單的玻璃瓶上放點自家採的小花

另外,
像日本雜貨家,內田彩仍 青柳啟子等人
會在這樣的大桌子做做小手作.
或是簡單的佈置桌面....

(感謝小鹿的木盒子)



我愛白色

線條很簡單
這白藍子.是在誠品發現的
我把用過的碎布,
還有正在使用的緞帶,放在裡頭
不然
我的桌面永遠散成一片....(布海.書海).

真的很喜歡刷白.
我實在忍不住.
又想將傢具動手腳
我想刷白他們....
我慫恿阿ben..(這個桌子顏色很深.擺在客廳都變沈了厚)
這時候
我手上已經備好許多"桌子被刷白"的日雜
堅定我想把桌子刷白的心意(因為我也會怕一刷更醜啊...)
好...
就來賭唄.
(我和阿ben豁出去,在大馬路上開始刷油漆)
在下篇文章裡.
我再po出來,
(如果發現黑兔兔很久沒有更新...表示....桌子不敢出來見人啊




剛搬回來的桌椅,鄰居問我們要開幼稚園哦????
哈..好像搬太多
(連小孩子的跳箱都搬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