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兔兔自從有了散步生活的無名blog後.
我從這小小的網誌裡
找到工作之外的另一個樂趣!

黑兔兔看著大家舉辦許多好玩的活動
心裡想著.
我也來試著和大家互動吧!
謝謝你們每天都晃到這裡來.
黑兔兔也想送大家小小小小..禮物

雖然這禮物不是很貴重
(小小的胸章或是memo吸鐵)
不過.黑兔兔會幫你寫上你的名字做成memo吸鐵(磁鐵的可鐵在辦公室.冰箱)
是屬於你自己的小東西哦!



得到小小禮物很簡單.
也可以幫一個黑兔兔的忙哦
黑兔出2個簡單的題目:
只要回答其中1題就可以得到這小禮物哦!
Q1你喜歡看有關居家佈置雜誌或書裡的什麼內容呢?
1)DIY相關採購訊息介紹
2)傢具DIY
3)雜貨DIY
4)個人飾品DIY
5)修繕
6)空間佈置
7)國外市集
8)其它(要寫出是什麼哦)

Q2發現小巷弄有趣店家/佈置的很特別很有手感的.住家.雜貨店.傢飾店.咖啡小店.花店.
(是要主人自己巧手佈置的.你可以利用連結相本讓我看到相片哦).




寫好答案後留下你的英文名字.黑兔兔開放到2006.02.15PM10:00前截止哦!



如果你是男生
黑兔兔就用男娃娃送給你
希望你們會喜歡..
只要真心填寫就可以得到小禮物,所以是只要寫就有哦.不用抽獎~


你可以這樣回答哦:

*我回答Q1,答案是6"空間佈置" & 8 "其它--廚房",嗯~~我喜歡看別
人是怎麼善用廚房的空間及如何佈置廚房啦~~~~~。可以從中看到一
些小IDEA,然後偷回家用~~
我要memo夾上的英文名是Vicky。或是中文名字是(xx)
(如果沒留下名字.我會很困擾哦.記得記得)

*巷弄生活風格部分  
(也要請大家多幫忙哦)            


1完成填寫.2留下名字(中文或英文)!3用”悄悄話”填寫寄送小禮物的地址到這裡

3步都寫好後,黑兔兔才有辦法寄禮物哦!(回答問題和寄送地址是分開來寫哦)1人限一份哦
2006.2.15日pm10:00活動圓滿結束囉!謝謝你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