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旅行的時候,
我的12公斤長背包,丟的只剩一件毛衣和貼身衣衣和褲褲,
而且,那個毛衣還是拿來包易碎的杯.盤.碗...
我有嚴重的雜貨收集,連外國的雞蛋盒
都A回家了..





有了一個可愛的杯杯,
生活就會有些小小的改變哦.
像是插上簡單的花,
放在角落裡.一天就有活力了!


嗯!...
對了,我和你說哦.
我很喜歡日本的吉尾良里.
因為她也養了一隻黑兔兔
我用她設計的杯子,來插花和放蠟筆


她的創作.線條很簡單.
但很舒服.特別介紹給你認識!



如果你有常看ZAKKA 型錄,
或是很久以前出的新生活館.裡面可以看的到她!
上面的圖片.
黑兔兔是從zakka和新生活館二本雜誌裡,
找到翻拍整理出來的.



吉尾良里設計的商品,
現在在誠品敦南有看到了哦!



如果你喜歡黑兔兔的網誌風格.
那你一定也會喜歡吉尾良里哦
這是她日本個人網頁!




一九六三年出生的吉尾良里.她的創作以黑白線條為基礎.

還有喜歡動物造型的設計.花藝和攝影.也是她近來嘗試的題材.

感謝泥把這篇文章讀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